close

最近上了瑜珈課....

溫瑜珈.哈達瑜珈.一般瑜珈....等等!!

會開始上瑜珈是因為覺的瑜珈是一種一個人也不會很孤單的活動...

游泳也是,但游泳還是會小無聊,所以要聽音樂...

瑜珈必須專注在自己伸展的力道上,或專注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耐痛上,或感覺自己身體的延展

所以很靜態但其實也很忙,肌肉與心理都很忙(XD).....

尤其對我這種天生筋骨無敵硬的卡卡人來說,瑜珈比我連續游泳一個多小時還難...

 

雖然日子很難過,雖然心裡的太陽一直沒有出現

雖然笑的很孤單,雖然醒來也覺的世界空洞.....

但還是要逼自己去運動。

" 陰瑜珈(Yin Yoga)運用地心引力的力量,去伸展深沉的肌肉和神經,在順從地心引力的過程中,營造出「身體內部深層力量vs心靈」的內在對話。"

今天,陰瑜珈老師說:當你一旦決定開始認真做瑜珈後,你就會凍齡了。

從沒想過是為了凍齡去上課啦!但的確也覺的瑜珈是個養生的活動,

不同於陽瑜珈的力道與變換多種姿勢

陰瑜珈的放鬆拉展會讓人覺的是舒展壓力的一種方式,感覺與自己身體對話~放鬆

每次上完課都在想,到底那一天....我才能完全的後折躺下像其他軟骨人一樣呢?

如果有一天可以躺下,那一定很神奇............大概需要幾年鍛鍊吧?! = ="

我的親愛柔軟度我只有在小學與它相見歡過.......之後就離我遠去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