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底盤魔咒.....

一年之中,總是莫名的有幾個月是要噴血的

即便無奈,噴血的日子總是會忽然間的到來....

 

今年,我的二手車-殘破的kitty,東壞西壞的....有種老弱殘兵的感覺

為什麼要叫殘破的kitty呢?因為當初買來上頭就是貼著kitty... -.-

kitty!!kitty!!~就是kitty,大概是所謂的紀念版 ?!

因為是朋友幫忙留的二手車沒得選擇,儘管我百般不願有著少女般粉紅色的車

儘管我不愛無嘴的kitty,好像也只能選擇與它開始和平共處了!!

sym vio 100cc,這類型的車,底盤偏低,所以車牌很脆弱,外殼又偏軟 == "

又遇上台北永遠路都不平的路平專案....

下場就是,車牌經過三番兩次鎖鎖鎖後,還是依舊不敵歲月催殘,

在七月終於宣告掉落了.

還好,是在小巷掉落,聽到匡啷一聲,就彷彿聽到我的錢飛走的聲音,

路邊推著車的黑貓宅配先生好心的幫我揀起來,默默的遞給我

即便傻眼的我,雖然有些丟臉也裝做很鎮定的收下了,默默塞進車肚子裡,

然後繼續奔馳著....腦中不斷想著,連殼剝落是要怎麼修?

下了班,連跑了三家都不願意幫我修,

二話不說都是要你換掉整台車殼...約莫兩三千

實在是無法為了這個車牌就又噴血兩三張小朋友

更何況換了車殼還是有底盤魔咒,萬一又遇上路永遠不平的路平專案

或又被別人輕碰一下,車牌還是會和我宣告掰掰

只好決定犧牲美觀,決定掛在後把手上就好,

於是開始了挨家尋找好心車行,願意幫忙掛

還好只跑到了第三家就有老闆願意幫忙

老闆與在旁修車的人看到我拎的車牌也都......微笑了 = ' =

我只是很嘆氣的說就幫我掛吧!雖然很醜也很猾畸....... 

猾畸...的還有日後加油時都要把車牌掀起來才能加油

現在每次遇上加油時,內心都有種漫畫很多os跑出來...都覺的路人應該津津樂道中 = = .......

 

今年為止換了兩次輪胎~普林珠~還有啥輪盤啥鬼的,連車牌都掉了.......今年應該可以止血了吧我想

 

為此~寫一篇就是來紀念一下掉落的車牌!!!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