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行程: 羅東林場-梅花湖-小熊書房--宜蘭童玩節-蘇澳冷泉-南方澳海灘-蠟藝館

宜蘭一直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,這次在去~也是很不一樣的感覺

這次去了羅東林場,高溫熱得刺人,但散步在満滿漂流木香味的園區裡,

還是有小確幸 . 

漂流木   

園區不大也不算小,是可以悠閒的晃晃發呆,三個主題館,有木頭的一些教育介紹

但園區內還有些還待裝潢到一半的設施~有些可惜,除了一些造型木雕

還有一些以前運輸車的展示,大小朋友看到車都很興奮,蠻適合拍拍照!

DSCN8542.JPG DSCN8546.JPG  兒童模特兒..DSCN8583.JPG

DSCN8573.JPG    

園區裡的一處湖泊很漂亮,裡面居然有非常多的魚,非常很肥美..XD...!!

湖裡一樣不乏許多漂流木的裝飾,非常適合像我需要放空的人去發發呆,

林場裡的湖   

這次在園區裡剛好有"生活陶 何燦波 2013陶藝展",展示了許多陶藝盆景,

雖然和林業無關^^" 但還是讓我帶回了一件可愛紀念小品,

寂寞的貓ㄦ~我帶你回家和我作伴  

盆栽上的孤單小貓,就讓我帶回家和我作伴吧!!!

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

這次午餐的小重點是小熊書房,以前在查宜蘭景點時,總會看到,但屢次未成行

這次特地當成重點目標,果然人氣滿檔,到了現場預約號還要等很久,

但小熊書房似乎沒我想像中的厲害,,裝潢差強人意,我點的豬排套餐,菜單上說套餐附沙拉,

結果就是就是主菜旁有沙拉,沒其他配菜呢,我以為沙拉會是另外一道菜

讓我覺的有種沙拉本來就是配菜,不是套餐內的規劃感覺

雖然豬排還算不錯,沙拉醬很好吃,但....還是小失望

一定是期待太高的緣故,不過~逛逛梅花湖也是午後休息的好去處

豬排餐~只有沙拉配菜

 

02.JPG  

和第一次來冷泉空蕩蕩感覺像自己包場的經驗不同,

正值夏季的園區裡,非常多來避暑的大人小孩们,且園區還有非常多小黃鴉,

泡完心得感就是冷泉真的爆冷的

你在煩惱什麼之歪頭小鴉

 

蠟藝彩繪館完全是小朋友的天堂吧!!小朋友一到都眼睛亮了起來,現在的觀光工廠越來越多

這些小小景點也是打發的好去處,蠟藝彩繪館有別於其他觀光工廠,有許多DIY互動關卡活動

讓家長帶著小小孩们忙的不亦樂乎....也帶了許多自己DIY的贈品回家

完全是有玩又有拿!!

 

 

     蠟藝館..小孩的天堂 IMG_2958.JPGdiy繪畫關卡

diy 彩色筆 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