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前前陣子的車禍,摔到的地方,到現在還是會痛,

真是漫長的修復期阿!!!!!!!!!!!!!!!算起來應該是從小到大傷的最重的一次吧

想想以前健保卡最早期還在a卡用完要換b卡的年代,

我還是只有a卡蓋一格的健康乖寶寶阿!!!!!

頂多只有印象中小時騎腳踏車跌倒了~留一個小疤

或是發燒到40度硬是不想看醫生不想吃藥(((死小孩的彆扭,到底是為什麼呢~我現在也不理解,慶幸腦子沒燒壞...還是其實有小壞))))

大概就屬這次摔車最嚴重了吧,雖然躺在地上那一刻,

本來也不覺的自己很嚴重,但我依舊把第一次搭救護車獻出去了...........

然後第一次針灸....第一次去看復健科......第一次請意外險......第一次去警察局做筆錄.....第一次喝水藥.....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就在2013發生了..................

但後續治療才發現車禍都很慢康復阿.................

常去的運動也中斷了,身體也變的很怕冷.........傷口深到真皮組織,  外傷花了快兩個月外傷才完全好.留下幾個醜醜的小疤

但......內傷卻像老婆婆一樣慢吞吞的不知道它何時才要康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每次回診就問醫生....為什麼都不會好,

醫生婆婆總是笑笑說~~傷到骨膜沒這麼快好~大概要一年吧!!一年~聽了傻傻重複一次~一年...蛤~要一年!!!!~

問醫生婆婆說,為什麼右腳走路走一走~腳背~會比較紅腫,

醫生婆婆還是微說~~因為之前外傷很深,它修複會刺激神經,導致神經更敏感,大概會慢慢慢慢好~可能30年,30年!!!!!!!!!!!!不是3個月~

好吧頂多走一走會有點紅~其實也還能勉強接受~也無礙啦,還能跑跳,

接著心血來潮又問醫生,醫生~~我聽說喝水藥會不會比較快好

於是乎就來自費水藥了.....

第一次喝水藥,喝完大概就是這個表情...............

苦到爆炸,苦到懷疑這藥根本就是壞掉了= ="

良藥苦口嗎?~~也太難喝了真是!!喝了一帖就想丟掉剩下的五包了我!!!

也許明天在喝會適應吧~~~~真是太糟了  oh my god 中藥............

也是只能忍苦...喝著苦死人不償命的水藥

然後繼續挨個十幾針針灸治療.....

但還是感恩~我渡過了2013,希望2014每天都能更幸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針灸 水藥 車禍 骨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